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热点新闻
丰禾过滤器:携手高格,共创美好未来


企业规模和简介:

浙江丰禾过滤器有限公司座落在浙江省仙居县永安工业园区,公司占地20亩,建筑使用面积21000平方米。公司主要生产大车工程车的机柴油滤清器、空气干燥器、油水分离器等!产品远销欧洲、南美及东南亚等世界各地!

在谈到使用高格软件心得时候丰禾这样评价到:使用了高格ERP系统后,让公司的流程更加顺畅,也让各个环节更加紧凑,对原材料和生产过程都有很好的控制和精细化的作用。也简化了一些传统方式的复杂单据,对生产和物料控制有明显的收益作用!系统的上线给丰禾带来的管理提升是显著的,丰禾甚至在公司给高格拉起了横幅广告,高度认可台州高格给予的管理与服务。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