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热点新闻
高格软件参加“2015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

7月2日-4日“2015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以“ICT助力互联网工业”为主题,重点关注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移动互联技术、信息消费五大热点展开,参展观众近2万人。


  作为中国管理软件知名品牌高格软件应青岛国际软博会组委会邀请,参加了2015青岛国际软博会展览展示,现场汇聚超高人气。值此机会高格软件与到场中小企业及参展的外省市等企业进行广泛交流,了解到企业急需提升信息化管理的刚性需求。现场展示了高格软件优秀的客户案例,进行了详细的产品的演示与体验,使到场观众实实在在体会到高格软件便捷的操作与严谨的管理流程,赢得了参观者的信赖与支持。此次展会不仅巩固了高格与老客户间已有的合作关系,还发掘了大批潜在客户,并有客户当场签署了购买协议,收获丰硕,为更好的服务中小企业信息化奠定了基础。


  在参展会场,高格软件和市经信委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建立了互信合作的良好氛围,为公司今后进一步发展以及行业内企业进行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