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热点新闻
高格软件荣获2013年中国“中小制造业最具应用价值奖”

     

     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软件和信息服务》杂志社、赛迪智库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研究所联合承办的2013中国方案商大会暨(第十五届)金软件金服务颁奖盛典将于2013年6月19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隆重召开。

  2013年,大数据、移动互联、社交媒体、云计算等创新技术应用已进一步成熟,客户应用也进入了大规模推广期,对于IT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的需求也将持续走旺。这对于国内方案商而言,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机遇。面对市场所提供的发展机遇,国内方案商急需加强协作整合能力,并通过持续的变革和创新而不断的成长和壮大。

  本届大会上,高格软件荣获2013年中国“中小制造业最具应用价值奖”!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