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客户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客户新闻
蓬勃装璜:创新相对是违规,创造相对是破坏

金华蓬勃装饰装潢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橱柜,衣柜,浴柜配套产品的公司;作为全国知名的配套产品供应商,拥有温康娜、贝高、豪迈、依玛等多条先进的生产线,专注于三聚氰胺贴面,膜压门板,烤漆门板,实木门板和柜体的生产;公司拥有6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工厂,拥有极强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专业制造技术,并采用国际认可的先进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本公司能制造出优质稳定的产品。
  几年来我们一直秉承的管理理念为:辉煌只代表过去,未来永远是空白,创新相对是违规,创造相对是破坏——适度违规达到有效创新,适度破坏达到有效创造。所以改变是永恒的,唯一不变的就是不断改变。

   承接着管理理念,金华蓬勃装璜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在ERP信息化管理软件实施工作开展之时全面利用系统的统一性将企业各个部门数据进行整合,安排部署生产与计划。在销售阶段根据历史数据与库存信息达成有效的备货备料机制;采购环节结合系统科学的运算,生产结合库存管理将有效提升材料利用率与生产效率。销售下单\自动计算报价 \订单工艺自动生成\计件工资自动计算\ 按订单跟进生产工序进度\工序报工车间员工自行扫描\经销商查询各自的订单生产进度和下单情况。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