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客户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客户新闻
宁波巨发:优质高效的作风,步步领先的理念

宁波巨发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慈溪市凯超电器厂)座落经济发达、商机无限的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慈溪市周巷镇。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一体的现代化管理型企业,拥有独立的自营进出口贸易权,并拥有其分公司,并涉足家用电器,个人护理、美容美发电器,纺织,印染、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以生产美容美发电器产品为主,如:电吹风,直发板,卷发筒,热风梳、以及美发用发梳,镜子,发卷等美发类其它附用品,经过几年来的稳健、持续、快速的发展,公司内部管理体系日趋完善,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并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的认证,多种产品取得欧盟CE、GS、REACH、PAHS认证和美国UL、ETL认证。2008年底,公司决定开拓国内市场,电吹风、夹直板、卷发梳以及充电式热水袋、暖手宝等热销产品取得CCC认证。公司产品具备国际水平,远销北美、欧洲和东南亚等地,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巨发公司拥有一支强劲、精练的研发团队,有产品研发、设计、电子工程、等各类专业技术团队。团队对于每一款新产品研发均本着『优质高效的作风,步步领先的理念』,从产品的概念设计开始到产品的输出,每一阶段均经过严格的评审、验证及确认,以确保产品在先期设计中的合理性与稳定性;同时,在生产过程中,通过『人人参与』的质量管理,令产品无论在设计方面或质量方面,均居同行业之首。
   高格ERP的导入整合了巨发公司业务管理、财务管理、生产管理于一体,将信息化全面管理运用于各个方面,企业在刚开始的时候碰到了编码,配置等问题,在高格实施老师细心的培训与分析下,对软件,对管理有了全新的认识,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将高格的VE软件全面融入到各个业务曾面上。高格高效的实施方法论也让我们对软件的使用有了新的系统认识,企业的综合管理得到非常显著的提升。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