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客户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客户新闻
慈溪百得龙:信息化管理优势有效提升企业竞争力

慈溪市百得龙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小家电生产厂家,创建于2006年,是一家现代化创新型企业,公司位于交通便捷、生产环境优美的著名家电之乡—慈溪市龙山镇。本公司以优质的产品质量、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和高效的售后服务在行业内树立起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受到了社会各界与广大客户的普遍认可和赞扬。公司不断从国内外引进先进的制造技术和管理理念,2011年公司与德国百得龙集团拟定合作事宜, 于2012年1月正式合作,同年在中国境内合伙成立德国百得龙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并成功注册“百得龙”商标,这标志着以“百得龙”为品牌的家电产品全新进入中国家电业。公司目前拥有国际上最先进注塑机56台、冲压设备108台、喷塑以及各种配套检测设备二十多套,并依靠技术战略联盟,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不断改善产品结构、更新产品外观和提高产品性能。目前开发的“百得龙”产品分为三大系列,分别为:迷你单桶洗衣机系列,迷你双桶洗衣机系列,家用智能脱水机系列,产品款式多达80多种。公司所有生产的产品均通过国家强制性3C认证,CQC认证,CB、CE等相关国际认证,同时获得国家电工产品合格认证及升级卫生许可证,并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担产品质量保险。经过短短几年的努力与奋斗,现已形成年产50万台洗衣机,80万台脱水机的生产能力。以“百得龙”为品牌的洗衣机、脱水机产品遍布中国境内各省、各地区、且出口至俄罗斯、中东、巴西、新加坡、韩国等国家。

    作为典型小家电企业,百得龙电器本次导入高格ERP系统,在订单管理、采购管理、仓库管理、生产管理、财务管理等多方面的综合考虑,高格软件适用于企业真是发展的产品部署让百得龙电器更加信赖并长期规划信息化建设的计划。VE产品对家电企业的使用度很高,符合企业的发展规划与方向,全面的数据分析也让百得龙在使用了软件不久就感受到信息化所带来的优势,企业全面的数据清洗,让百得龙在小家电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稳步提升。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