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客户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客户新闻
龙溥电器:高格VE助生产

宁波龙溥电器有限公司(宁波市镇海龙荣电子元件厂)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从事交流电容器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自动化的生产及检测设备和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我们已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并已远销至欧、美、亚、非、中东等地区。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了CQC,UL,TUV,DIN,CE等认证。在龙荣,我们高度重视产品质量,我们的质量保证从原材料的选择开始,并在生产的各个环节中开展严格的质量控制。 

龙溥电器选择高格软件VE系列产品考虑的正式中小型企业在信息化初期即希望于全面的信息化所带来的整体管理优势,更被VE软件简单清晰的操作所吸引,软件使用过程中,生产部门真正成为企业运作核心,订单开始到MRP运算,科学的安排采购与生产任务,账款到期提醒,全面数据分析,让没有软件体验的各部门人员不仅对软件的操作快速上手,对于部门与流程部署管理职能的下达更清晰快速,计件工资配合生管模块更加科学并大大减轻统计压力。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