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客户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客户新闻
永乐工艺品:企业管理与执行力综合提升

金华市永乐工艺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工艺品加工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公司在管理提升过程中遇到了高格软件,高格软件简单上手的产品风格,灵活强大的系统平台,让公司的软件导入之后达到了诸多企业管理的目标:客户预期的管控公司整体各个车间的工资总额不超预期,异常工资的统计汇总,订单进度的跟踪等。软件导入过程也是企业在管理与执行力方面综合提升的过程。高格的系统确实是帮助制造企业综合提升的好助手。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