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客户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客户新闻
华驰文具:管理软件打通业务,提高效率

重庆华驰集团(原深圳华普达文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2009年创建义乌华驰文具有限公司,2012年因公司发展需要将总部搬到重庆梁平,成立重庆华驰文具有限公司,即重庆华驰集团。重庆华驰文具有限公司座落于重庆梁平县工业园区,是中国西部最大的文具生产基地,生产订书机、打孔机、自动进笔削笔机、装订夹、文件管理用品、笔筒、美工刀、剪刀、胶水、计算器等办公用品和学生用品,共有500余种规格产品。是国内产品技术最先进、最专业的生产厂家之一。

当前信息化状况:在没有使用ERP之前,义乌销售部不知道重庆总部产品有没有入库,对客户的收款和发货都有延迟,财务对帐对累,业务发货很累。

使用软件心得:高格软件的使用让华驰文具义乌和重庆连通了,业务下单发货也简单了,财务对帐也方便了,帐目更具体化,省去了很多人力物力。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