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客户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客户新闻
华腾电机:老企业与新型管理概念相结合

宁波华腾电机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公司坐落于历史文化古镇大隐.紧靠历史悠久的"河姆渡遗址"和旅游景点"天下玉苑",毗临宁波市区和杭甬高速公路大隐道口,山清水秀\交通方便.现产品遍布全国各地.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生产\销售各种起动机,并提供优良的服务.现已形成了年产起动机20万台,电枢30万只的生产能力,并于2004年通过QS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已"规范管理\顾客满意\行为科学\持续改进"为管理宗旨,一直贯彻全员全过程质量责任制,建立较为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和检验程序.从而使生产的产品质量优良,一直深得配套厂家和新老客户的好评。“华腾”真诚地欢迎内外朋友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高格软件在华腾电机的导入经历了一个管理提升的过程,在过程中高格的工程师配合企业的管理改革,耐心的疏导信息化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瓶颈。直至信息化的工作在华腾电机落地,使用软件让我们看到了老企业与新型管理概念结合发挥的作用。企业的整体经营更有目标感。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