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客户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客户新闻
超亿门业:物料数据管理与业务分析跟踪有效提升

宁波超亿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冲压件产品出口,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产品以车库门配件为主和OEM类产品为辅。我们的产品基地们位于富饶之乡宁波鄞州,拥有国内先进的高速冲床,数控折弯机,切料机、油压机,线切割机、车床、磨床等机器近百台,在国内冲压领域占有重量地位。企业经过几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开发、设计上有着自己的理念,在国内外市场上开辟了一条独特之中,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荷兰、挪威、英国、等市场。

本次高格ERP的导入让原先管理最头疼的物料数据管理与业务分析跟踪得到了有效的提升。销售、采购、仓库、生产、财务的统一平台管理,让订单开始到出货服务都在系统中完整的登记,并且针对中小企业操作非常简单。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