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客户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客户新闻
汉侨电子:“人财务、产供销”全面管理

宁波汉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中小批量的快板、样板、PVC面贴及薄膜开关的企业。公司以“诚信为本、品质为先、务实高效”为企业宗旨,以快速生产和服务为核心,致力于为广大国内外客户提供高效、高质、满意的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中小批量的贴片和插件加工、高精密度单双面及多层印制电路板的研发和生产、电子产品研发和销售以及电子产品的装配和测试。 本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人员组成的工程团队。为稳定的生产和品质体系提供了根本保证。产品被广泛用于计算机、通讯、医疗器械、等各个行业。

汉侨电子利用高格ERP实现信息化初有成效,并在管理提升过程中不断探索新的思路,在高格ERP的引领下,公司实现了众多电子企业多期望的“人财务、产供销”全面管理。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