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客户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客户新闻
天平外贸:能够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的软件才最重要

宁波天平外贸包装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瓦楞纸箱、纸板的制造型企业,于1998年11月转制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包装协会会员企业。

公司坐落于宁波市北仑区新矸算山,紧临沪杭甬高速公路,毗邻美丽的北仑港深水码头,水陆交通十分便利。经过全体员工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发展成宁波地区瓦楞纸箱包装行业的领头企业,现占地面积60000多平方米,员工500余人,固定资产9000多万元,资产总额达3亿余元,年生产能力1.2亿平方米;公司旗下设立直属的物流公司,配置运输货车30余辆,承接甬、台、温及苏杭地区的500多家客户的瓦楞纸箱、瓦楞纸板业务供应服务。

宁波日报报道:

“少切一刀,就少用一张纸,一年能节约70万元。”在宁波天平外贸包装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财务总监钟盛君在志向切割机前来回比划,引得在场的制造业同行频频点头。4月10日下午,在当地经信局与高格软件的牵头下,当地15家软件公司走进“宁波天平”,求取“智慧真经”

作为宁波最大的瓦楞纸箱制造企业,“天平”也曾经面临利润下降,销售下滑、人力资源成本上升等制造业也遇到的问题。在年产值突破3亿元后,“挤海绵”式的增长愈发让“天平”感到乏力。从通过引入高格ERP软件管理系统后,“天平”打通了下订单、上流水线、“门到门”物流的全生产链信息孤岛,实现企业智慧管理。

“每天接到近600份设计各异的的纸箱订单,高格ERP系统都能够精确计算出裁纸的最优化配方。”通过高格ERP管理软件订单与排程的管理,天平公司高效实现了订单的当天完成,加之能对各个生产环节的精细管控,使得资金周转率大大提高,仅这两项,就能为天平公司每年节约成本近200万元。这让在场的企业看到了ERP管理软件的有效管控给规上企业带来的巨大影响。

“能够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的软件才是最重要的。”天平公司选择高格软件与高格软件强大的二次开发平台是分不开的,通过二次开发平台,高格能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来做全方位的管控。到场的企业也都赞同天平公司的看法,表示只有一款贴合企业自身需求的软件才能真正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企业 能够正确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软件给企业带来的效益是巨大的,规上企业信息化管理的效益更加显著,天平在ERP管理软件上的成功运用让更多企业看到了ERP的价值,意识到信息化管理刻不容缓,未来,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够走信息化管理,实现管理的完美突破。

   

典型应用:计划管理解决当前环境下竞争激烈、管理要求高;订单、生产多尔杂的情况,跟踪执行力的管理,提升执行效率。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