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客户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客户新闻
龙腾五金:优化生产计划,提高生产力

1.客户名称宁波龙腾五金制造有限公司

2.所属行业五金加工,紧固件

3.企业规模及简介:

宁波龙腾五金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发展五金制造业的生产型公司。集开发、生产各种精密轴、五金件,并专业生产汽车、摩托车减震器,可按照客户来图、来样定做。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蒋介石的故乡——奉化市,紧邻34省道及甬台温高速公路,距宁波国际机场20公里,东方大港北仑港60公里,环境优雅,交通便捷。

公司成立于2004年,其前身是奉化市腾兴机械部件厂(成立于1995年),现公司占地面积11000余平方米,正在筹建的厂区面积有33300平方米。随着公司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公司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吸收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模式,目前公司已拥有数控车床、自动车床、无心磨床、外圆磨床、平面磨床、直径为φ2-16的冷墩机、震动研磨机、滚丝机、线切割、工具磨等一些高精度、高效益的设备。

4.所使用的高格产品:

VS(销售管理,采购管理,生产管理,库存管理,工序管理,账款管理,发票管理)

5.软件使用评价心得:

公司的产品加工特点:多品种、小批量、加工工序多、需要在不同车间之间进行流转等,是五金加工行业中很典型的现象,在日常管理过程难度大,主要存在:

a. 对各订单的生产进度进行查询、跟踪力度不足,人为差错现象及生产调度员工作强度大;

b. 物料管控缺少手段,浪费现象较多;

c. 各生产车间对本单位的任务落实遗漏;

d. 不能对产品的原材料批次管理,无法在日后进行追溯;

e. 物料采购信息传递不及时;

f. 流转卡人工填写工序;

为此,公司高层提出引进ERP系统,希望通过实施系统来解决、缓解存在的困难。

6.ERP系统在本公司起到的作用

Ø 强大的计划功能,销售订单、主生产计划、物料采购计划;

Ø 计划执行跟踪,包括材料到货情况、订单生产进度查询、车间任务清单、材料批次等;

Ø 数据提取分析。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