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客户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客户新闻
乐雪儿家居:高格ERP流程快捷高效

浙江乐雪儿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最大的日用品制造王国浙江台州,是目前具有一定生产规模、技术含量较高的密胺餐具生产企业,是“乐雪儿”品牌的全资拥有者。 自创业开始,公司秉着“以人为本、制造精品”的经营理念,融合国内外先进的技术,以美耐皿高级餐具、时尚热水袋、塑料制品、制造为起点,生产以高贵、典雅、精致、美观为优点的一系列产品。 公司通过ISO9001:2008质量认证标准,自创业之日起,就遵循“一流人才、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服务”发展方针,诚信是公司发展的立身之本。 乐雪儿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将以高级绿色环保为发展方向,在设计研究、产品开发、市场开拓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利用优质人才资源、形成品质优异、产品精良。将乐雪儿打造成日用品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品牌。

公司的稳定发展,也对业务和管理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以前的业务系统已经不适应新的管理和业务需求。从2013年5月开始,公司管理层经过对几个软件的筛选(根据公司业务、要求演示软件),最后决定与高格软件合作,使用高格VS。合作事宜确定后,高格软件代理商台州亿晨公司实施人员与乐雪儿公司负责ERP系统的IT领导制订了初步的实施步骤。首先成立项目小组,负责整个ERP项目期前、期中的实施;对公司的业务流程和需求进行了全面调查,整理成相关文档;反复研讨现有业务流程如何优化、重组更好的与高格系统协调运作,既保证业务的严谨性,又适应公司业务和管理发展现状;对相关的业务人员进行系统使用培训和业务流程优化后的权限操作;根据公司现状把整个项目实施分成二步走:先实施进销存模块,然后使用稳定后三个月开始实施生产模块。进销存的使用使相关部门业务紧密联系,能时时监控和管理库存,并使销售及时掌握库存信息;生产模块的使用,不同版本BOM的运用,使生产部门可以根据生产计划和工单,进行MRP运算,及时进行材料采购、生产安排和委外加工。在整个实施过程中,软件代理商能针对公司在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快速的响应、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为项目的成功实施提供了很好的服务保证。

公司自使用高格ERP以来,严格在管理上根据ERP系统进行有效业务与流程管理,从销售、采购、库存、财务、生产等各个方面发挥高格系统的先进性,高格ERP在乐雪儿内部管理提升,品牌打造过程起到了非常关键的管理支持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