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客户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客户新闻
玉宁机械:ERP上线带来更多利润

1.客户名称:奉化市玉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所属行业:五金机械,缝纫机设备

3.企业规模及简介:

奉化市玉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原玉宁缝零有限公司) 是生产工业缝纫机零件及机械零配件的公司。公司固定资产达到1000万元,位于浙江宁波奉化市境内,通讯发达,交通便捷。公司拥有较强的机械加工能力的一流的机械加工设备,技术力量雄厚,研发生产300余种配件,有铣,车磨,珩磨等各类设备。目前,公司与德国百福、台湾高林。、日本重机,中捷公司及国内外各大合资企业配套提供工业缝纫机零配件,整机生产配套零件,做到及时交货,价格合理,质量稳定等,获得了用户广泛好评。

4.所使用的高格产品:

VE专业版(销售管理,采购管理,库存管理,生产管理,账款,发票管理)

5.软件使用评价心得:

在未使用高格ERP之前,安排生产和采购很繁琐,每次都需要先确认库存数量和车间在生产数量,然后才能下单,有时候已经在采购的物料还会重复采购,ERP上线成功后,完全解决了这些问题,车间在领用物料时也能做到有效的把控,避免多领和浪费。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