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客户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客户新闻
王兴工艺品:高格ERP带来更好的企业管理模式

中国宁波王兴工艺品有限公司,是台湾投资企业,始建于1994年,位于中国浙江宁波,拥有土地面积约22000平方米。在秉承台湾技术的优势下,专业设计开发各种家电产品,并专业生产制造碎纸机,历经10多年稳健发展,我们专门设计了碎纸机机芯的各种关键零件的自动化设备,使我们发展出种类繁多的大、中、小型各类的碎纸机。这些自动化设备,使我们碎纸机机芯的功能拥有独特的高碎纸能力、低成本、使用寿命长的特点。

   使用高格ERP之前,企业一直以过去的传统方式看待管理的提升,对信息化的选择相对比较保守,高格软件给企业所带来的效率的提升与管理变化是之前我们所追求但无法达成的,在信息化数据方面,我们从原来的不规范到规范,业务需求更加明确,订单处理更加灵活,部门之间的协调让企业的管理可以承受更大的挑战。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