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客户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客户新闻
鼎一工贸:稳定发展中凸显企业特色

浙江鼎一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各类靠垫的专业制造商,及电子产品销售,坐落于户外用品生产基地临海。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300多名员工,年产值达2亿元人民币。产品主要销往欧美、中东和东亚地区。公司与众多客户保持密切合作,并稳步发展。

公司在寻求信息化管理道路上既要注重生产企业的需求,更要将工贸企业的特色。原先公司有金蝶KIS专业版软件、象过河软件经典版、企星软件。通过整合全新使用的高格VS产品,主要模块有进销存、成本管理、生产管理、账款管理等,软件能够弥补公司在成本核算上的不足,能够有效地加强对物料管控,提高数据的准确性,对公司运营及管理提供有效的数据依据。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