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客户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客户新闻
天启工具厂:运用信息化进行整体运行流程的规范和改良

1.企业规模及简介:

金华市天启工具厂是一家专业生产压胶枪、自行车修理架、自行车健身架等各类五金工具的综合型制造企业。公司创建于2001年,占地2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300余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近40人;主要职能部门有产品技术研发中心、市场开发部、采购部、财务部、生产部、综合部等;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及质量控制梯队。 

    企业一直秉承“质量精益求精,产品不断创新”的经营方针,秉承“客户至上、质量第一”的宗旨;坚持“开拓创新,共同发展”的理念。企业注重高新产品的研究和开发,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现已拥有自主专利技术十多项,连续多年被评为专利实施先行单位。不断加大技术创新研发投入,同时不断完善和提高自身的管理标准。连续5年被评为区骨干企业。产品质量过硬、货期及时,在客户中享有较高的信誉。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怀下,金华市天启工具厂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2.当前信息化状况:

使用ERP之前信息化状况:在没有使用ERP进行管理之前,销售追踪订单情况必须先去生产现场询问车间主任,再到仓库确认成品库存;采购下采购单,必须自己去计算订单用料,先询问仓库库存情况,并大概的评估加个余量再下采购;仓库进出的物料记录不及时,经常出错,库存数据可查性不到30%,仓库还存在很多呆滞物料没有人认识,也没有任何记录可查;生产物料经常到用时候发现不够,导致计划一直变更中;计算工资,要查询的时候非常困难

3.使用高格产品:

VE++计划版 进销存账款生产工资

4.使用软件心得:

销售订单的查询可以直接查看,非常方便;采购自动考虑库存后计算用量,省事很多;仓库记录目前数据可查性达到80%,并且进行了仓库整理,使仓库管理更加方便,准确;生产的物料供应得到极大的改善,生产计划目前做到了3天一发计划;并且借上ERP的机会,天启进行了整体运行流程的规范和改良。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