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客户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客户新闻
浙江立久佳运动器材有限公司

1.企业规模及简介:

公司发展历程: 2006年,公司董事长方恬先生从迪拜回到故乡“科技五金之都”的永康市故里投资运动器材产业。2014年公司拥有员工368人,资深技术人才28名,新产品开发增资120万。公司目标是:外贸2000万美金,内销6800万RMB 。

在没有使用高格ERP之前是公司存在的问题--材料配件库存积压严重, 有的物料采购不及时,甚至采购数量不准确,使得生产过程经常出现停工呆料的情况, 老板对公司产品成本无法清楚了解。

2.使用软件:

成功应用了高格VE++采购、销售、库存、账款、生产、工资等模块的功能应用。

3.使用心得:

立久佳这样评价:目前采购物料得到了有效地管控,物料数量准确及时,物料是否倒库情况得到了及时跟踪,数据得到了汇总,减少了车间出现停工呆料的情况。仓库物料得到了有效的管控,生产过程的车间能做到按订单领料,合理的降低了补料退料的次数, 订单生产成本得到了有效地控制。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