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客户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客户新闻
金华市鹰王工具有限公司

鹰王公司专业生产各种汽车修理工具,木工工具及配件。经过多年的努力,鹰王公司已经成为许多公司的供应厂家,美国和欧洲成为其主要市场。
   公司位于有着“工具之乡”美名的浙江省金华市。

公司致力于提供有效及时的服务,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及源源不断的新产品。
  我们有着专业的外销团队,高素质的品管人员,以及多年的经验,有能力操作好每一批业务。作为我们的客户,您将得到有效及高品质的精良产品,长期的合作和入时的交货。

当前信息化状况:在没有ERP之前,企业物料状况不清楚,仓库工作量大,时常抱怨。生产车间时间催物料,采购不及时。

使用软件心得:目前仓库物料已基本通透,采购能及时得到仓管的上报物料,库存大大降低,企业管理透明了许多,各部门之前职责更明确了。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