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客户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客户新闻
深圳市谱华高科电子有限公司

客户名称:深圳市谱华高科电子有限公司

行业:电子/光电/微电子

企业规模及简介  深圳市谱华高科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生产蓝牙耳机、头戴耳机、运动耳机、蓝牙音响、行车记录仪、空气净化器等,企业有150人的规模。

当前信息化状况:该企业仓库部门有在网上下载免费的仓库管理软件使用,编码不全面,其他部门都处于手工作业状况,老板无法及时的知道销售订单的采购生产入库等情况,采购部门经常出现不太清楚需要采购的物料,缺料的和特采情况时有发生。产品材料成本无法准确知道等。

使用高格产品: VE专业版(采购、销售、库存、账款、总账)产品。

使用软件心得:在使用ERP系统后,廖总可以随时了解销售订单对应的采购情况,以及在接订单的时候就知道仓库的物料短缺情况,采购负责人可以比较轻松准确的下达采购订单和跟踪该订单进展情况,财务对账也轻松了, 各部门都在同一平台作业,部门间扯皮的现象也少了。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