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客户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客户新闻
深圳市敏佳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行业:机械加工行业

企业规模及简介    深圳市敏佳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高端,精密电子产品的自动化工程技术服务。主要从事从事柔性线路板(FPC)在压合,折弯,贴胶,治具,检具等系统的自动化设备设计,制造和各种高精密工装夹具,测试仪器的制造及加工。

当前信息化状况:机械加工行业零配件比较多,且产品都是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化来生产的,通用件都比较少的,人工采购的时候经常多采购,库存里面有很多用不上的配件, 一些配件基本上都没有编码,造成仓库管理比较混乱,物料领用没有很好的管控,经常出现物料浪费情况,成本没有得到很好的管控。

使用高格产品: VE专业版(采购、销售、库存、生产、账款、总账)全套产品。

使用软件心得:在使用ERP系统后,周总能随时了解销售订单对应的采购情况,采购负责人可以比较轻松准确的下达采购订单,目前所有物料都已经编码了,仓库每个物料都已经理顺了,库存台账也建立起来了,工厂总体上已经走上了一个规范化的管理模式。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