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客户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客户新闻
深圳市中建南方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行业:净化设备

企业规模及简介    深圳市中建南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年产值上亿元,现拥有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300余人,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及承接净化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维护一体化的专业较大规模的洁净企业。公司主要生产空气过滤器,包括初效过滤器、中效过滤器、亚高效过滤器、高效过滤器等,也有配套的净化设备,如风淋室、货淋室系列,洁净工作台系列,传递窗系列,风机过滤机网组FFU系列,高效送风口系列,彩钢板地板系列,无尘防静电系列,喷涂行业滤材系列等.

当前信息化状况:主要项目成本无法掌控,库存物料积压和短缺是有发生,老板对原物料的采购这一块监管和控制不到位。

使用高格产品:OA + VE专业版(采购、销售、库存、生产、账款)产品。

使用软件心得:首先是采购这一块工作效率提升了,以前是手工百中的零配件的需要手工录入,且还要计算数量,现在通过 MRP计算就很快出来,数量又比较准确, 另外是项目对应的采购成本也一下就可以查出来。同时管理层利用OA可以随时随地审批相关单据。工作效率提升了, 办公方便了。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