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客户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客户新闻
慈溪市浓儿五金有限公司

1.  客户名称: 慈溪市浓儿五金有限公司

 

2.  所属行业:五金加工,非标件

 

3.  企业规模及简介:

公司地处浙江省慈溪市宗汉街道,当地重点企业,是一家设计制造销售膨胀螺丝与非标件的专业公司。公司现有师傅团队12人,检验员5人,熟练技工125人,占地面积33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固定资产1000余万元,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拥有数控车床,大型冲床,自动搓丝机,自动切割机,自动攻丝机,自动铣床,轴心机,冷挤压机,滚花机,自动钻床,自动铣床,打头机,电热自动恒温干燥箱,拉力测试机,影像仪,硬度仪等两百多台先进的五金加工检测设备,能按客户要求来图来样制造各类非标件等五金产品,使用各种材料,其中不锈钢加工见长。

 

4.  所使用的高格产品(版本、模块):

VE+工序版(销售管理,采购管理,库存管理,生产管理,账款,工艺工序管理)

 

5.  软件使用评价心得:(50-200字,可关系产品功能与应用价值):

高格软件的VE+计划版解决了我公司对于生产过程以及工序管控的问题难点,在未使用软件之前,车间的生产进度非常混乱,造成订单交期延误,客户满意度不高,使用软件后,这些问题得到很大改善,生产的领退料与生产进程非常清晰,解决了企业生产管理的实际困难点。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