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客户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客户新闻
浙江余姚新大塑料管件有限公司

 

浙江新大塑料管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燃气及供给水用的聚乙烯(PE)电熔连接、热熔对接、热熔承插、PE球阀及PPR管件生产企业。公司位于浙江省余姚市七千年原始文化遗址的河姆渡镇,公司下设12个管理部门,现有占地面积42000多平方,建筑面积38000余平方,拥有固定资产4000多万元,专用注塑机38台(150克-10万克),辅助设备42台,主要生产Φ20~Φ1000燃气及供给水聚乙烯管件,拥有国内大型注塑机(注塑量达10万克),所生产的管件至1000mm,是目前国内规格多产品齐全PE管件生产企业,年生产能力4000余吨(约200万件以上)。

 

作为中小型企业的典型,在新大公司信息化选型过程中,充分考虑企业当前与未来发展的信息化管理需求,选择高格不仅仅是当前的信息化的管理要求得到充分的解决,更看重高格在企业信息化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中的技术领先型与产品完善性。物流仓储管理作为企业管理的核心与基础之一,在高格软件进行ERP实施,新大公司扎实的做好基础整理与准备,快速利用高格软件,库存全面管理、业务追踪系统实现多想管理目标,也为当前信息化的再次升级与整合做好扎实的准备。

 

  

    

典型应用:库存一览表,解决仓库存货、结余、往来、可用、预估等全面问题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