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客户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客户新闻
高格ERP助力东能光电

   地处东海之滨的宁波是一颗镶嵌在中国东南黄金海岸线上的璀璨明珠,以其激荡澎湃的活力和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促使着中国经济的潮起潮落,宁波东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则是这颗明珠上的耀眼新星,闪烁在中国照明行业!自2001年创立以来,东能一直保持高速增长,通过自主研发体系,开展持续创新活动,为客户提供高效节能、健康舒适的人工照明环境。产品涉及商业、建筑、景观、办公、家居等领域,是宁波最早推广LED照明的企业之一,并一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荣膺“中国照明协会会员单位”、“宁波照明协会理事单位”、“被GMC评为中国优质制造商”、“安全生产规范化企业”、“连续三年银行A级资信企业”等多项殊荣,并成功通过了SGS的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南京玄武湖亮化改造工程中被南京玄武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授予“先进集体”和“优秀产品质量奖”。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