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客户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客户新闻
杭州伙伴成功签约并上线杭州临安宏凯工程塑料有限公司

  杭州临安宏凯工程塑料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改性高分子材料开发和产业化的技术先导型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高技术含量的耐高温、高强度、环保阻燃尼龙系列产品。现已被广泛用于各个领域:汽车、通讯、电子、电器、家用电器以及体育用品等国家新兴产业。

  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于浙工大等多家国内知名高校院所合作,拥有数名高分子材料专家和优秀的专业人才,每年都有市场需要的尼龙新品种问市。“注重质量,降低成本,保护环境”是我们产品在技术上的主要优势。我们以具专业水准的研发开发机构和一流生产设施为后盾,将成为您可信赖的主要生产供应商。无论何时何地,如果客户对材料性能提出特殊要求请与我公司联系,我们将帮助您寻找新的解决方案,开发出高性价比的产品。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通过SGS国际环保认证和UL国际安全认证,让您使用更放心。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