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公司新闻
2019渠道精英三聚溪口,高格软件筑基启航

    己亥二月春分时节,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高格软件全国渠道大会三聚奉化溪口旅游胜地银凤渡假村,高格软件开启筑基启航的战略部署。

    今年,高格软件董事长围绕着高格公司文化、理念、战略经营规划,拉开了大会的序幕。“永怀理想,脚踏实地,坦诚相侍,共同发展”的大会主题接着地气,“帮助中国制造业用好信息化提升管理竞争力”承载着使命与责任。

 

 

    高格公司产品老总及产品经理们,配合公司的战略部署,分别阐述了各条产品线设计、优化、改进的思路及中短期规划,精准定位与专业落地,这是对中小制造企业信息化管理应用场景的熟悉与专业的凝练。

 

 

过去的一年,高格软件各方面都取得了飞速发展,在中小制造业领域定位的市场,反复修正了标准化的产品与配套落地专业做法,从销售到实施再到服务,以宁波分公司为代表的各个领域的总监们分享的实战干货,中场休息与会后都争分夺秒地交流、吸纳着标准化体系的在过去一年的成果经验。标准化的操作方法,清晰地操作节点与配套的完善工具,拿来就用的整套体系,让伙伴们兴奋,纷纷表示要放大目标,稳健前行!

 

    会议最后环节,渠道老总分享了对全国伙伴的合作愿景与期许。短暂地相聚,伙伴们即将回归各地。熬红的双眼掩饰不住大家的兴奋与激动,共同脚踏实地,提能增量是大家今年共同的目标!期侍来年分享胜利成果!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