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首页 > 最新资讯
高格软件荣获2018年 中小制造业信息化产品和服务创新企业

2018中国信息化创新发展大会作为知名行业交流平台,现场汇聚行业最强大脑,邀请信息化领域权威专家、企业CIO/CTOIT厂商/服务商代表和行业媒体齐聚一堂,聚焦“自主创新 智领未来”,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共同探讨如何使新技术让企业更加智慧,如何让数据给企业赋能,一起走好数字化转型之路。

         


在此会议上高格软件荣获2018年中小制造业信息化产品和服务创新企业。为高格软件成为中国中小制造业管理信息化领军企业再添一笔精彩的注脚。


高格软件一直致力于中小制造业的信息化服务。始终以工匠精神,致力于将高格打磨成勇于攀登的百年企业。为此高格软件针对于中小制造业的技术、资金、人员、流程的实际情况,以标准化的产品、服务,保障信息化项目以中小制造业可承受的成本压力,保障信息化的分阶段持续成功,从而帮助客户赢得科学管理竞争力。

高格软件十年来,凭借卓越的科技创新成果,得到了业内高度赞誉,荣膺此奖再次彰显了高格软件的创新实力。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