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公司新闻
“潘家小镇集结号”江浙沪三地伙伴首建活动

“懒摇白羽扇,裸袒青林中。脱巾挂石壁,露顶洒松风”。潘家小镇,对于岩下潘村来说,就像叫惯“狗顺”的山里娃起了个洋大名。这个67户人家的小村庄,正依偎在大山的臂弯里,安详而满足。

778日小暑之季,浙江高格开展“潘家小镇集结号”江浙沪三地伙伴首次团建活动。来自总部宁波和金华、台州、嵊州、温州、湖州、上海7家销售团队,首次齐聚台州三门全国改善人居环境示范村——“潘家小镇”。

小暑初,在这个天然的避暑山庄,领略的是山海风情,体验的是渔家生活,更是精神与实践的营养大餐。伙伴们各自带着沟通目标而来,在这火热的季节跟总部人员轻松交流。如何将中小制造业信息化建设薄弱、预算低、又想面面俱到的矛盾踏实落地,如何快速复制传、帮、带,标准化体系的建设再次体现出神奇的魅力,将工业信息化的核心------ERP化繁为简,许多伙伴成员恍然大悟,茅塞顿开。深夜的小镇,随处可见三五成群的尬聊团队,标准与智慧的碰撞,此起彼伏,意犹未尽。

长三角团建活动起了一个好头。随着各区域团建活动的落地,高格总部与各地伙伴人齐、心齐、事齐将产生巨大的蝴蝶效应,在不久的将来,高格伙伴将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成为推动中国中小制造业信息化的一只生力军。

祝福大家!祝福高格!

    20180708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