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公司新闻
2018喜迎老友八方来,许一年之期

    戊戌二月,“春分麦起身,一刻值千金”之际,浙江高格来自五湖四海的精英伙伴们再聚溪口银凤渡假村。


  会议首先对过去一年和高格联合创业的优秀伙伴进行了表彰,对这几年和高格同命运、共发展,一同面对困难,以奋斗和信任前进的伙伴颁发了创业奖、对孜孜不倦帮助总部产品研发部改进产品、解决客户问题、提升功能和用户体验的伙伴颁发了产品委员会证书、对真诚的服务好客户的伙伴办法了“服务奖”。


“力出一孔,利出一孔”是高格董事长董理2018渠道大会分享主题,围绕“如何帮助伙伴成功”,“如何让客户成功”的战略进行讲解,一语道破五力模型的自然规律,并就如何形成公司战略优势以及如何给予伙伴“5种竞争力”,帮助伙伴越做成功,在区域化市场越做越强的经营策略做了详细的讲解。

高格各条产品线,销售标准化,服务标准化,经营标准化汇聚综合竞争力,体系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做了精彩的阐述。中国领先的PLM解决方案供应商——武汉开目创始人彭义兵先生再次莅临,为到会嘉宾做了报告,明确表示中小制造业这个领域跟浙江高格唯一合作的战略定位,共同见证中小制造业信息化管理行业领域——浙江高格踏实落地、稳扎稳打的历史阶段华彩。

高格产品研发各负责人和开目彭总对产品的过去、现状与未来的规划进行了讲解。

  总部直销的销售部同志就宁波如何实现稳健的销售经营体系化,如何实现稳健的能力、团队、业绩成长做了实际的模式讲解和分享。


总部负责服务的同志,就如何“帮助客户成功”,如何建立规范、科学的服务体系;如何运用“三有两检核”科学的实施方法论,进行了讲解。

         

在系统的再次认知公司战略和自身经营方法的情况下,尤其是看到总部直营宁波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对科学方法的应用效果,伙伴们学习之后信心十足,纷纷表示要把这会议的核心落实到各地,再创佳绩。并且会后还有不少伙伴再次总部进行深度的调研和学习,如何稳健的实现经营好分公司。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