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公司新闻
高格软件第四届两化融合普及会议成功举办

8月15日,高格软件两化融合普及工程培训会议“设计制造一体化”在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成功举办,培训吸引了100多位企业高管及信息化管理人员,以数字化工艺与制造一体化为主题。会议由高格软件主办,邀请到开目软件副总经理彭义兵博士,龙腾五金副总经理何陆林,精成车业副总经理颜国达以及高格软件渠道部总监詹文和。


(图一:参会嘉宾专心聆听)

(图二:彭义兵博士介绍数字化工艺与制造)

(图三:企业代表现场提问)

此次培训会突出数字化工艺与制造的一体化,着重介绍了开目PDM与高格软件的相互融合,高格软件渠道总监詹文和从产品 BOM(产品数据)、工艺路线 (工序资料)、作业标准书 (加工工序卡片)、 检验标准、 检验报告等九个方面做了设计制造一体化的讲述,并在通过产品演示,完美地呈现了设计制造一体化带来的效益。



(图四:一体化集成俯视图)

传统的ERP系统中基础资料(如产品基础资料、产品BOM资料、产品工艺路线等)是以企业相关人员进行手工录入到ERP系统中进行维护的。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关注从PDM系统中自动将相关ERP中所需的产品资料自动传输到ERP中的方式,这样既提高工作效率,节省时间,又提高基础资料的准确性,给生产制造型企业带来完美地变革。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