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公司新闻
高格软件成功举办2016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贯彻培训会

7月18日,由高格软件举办的 “2016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贯彻培训会”召开。会议陈述了两化融合贯标管理体系的意义 ,两化融合贯标体系的评审及实施。

培训班邀请到了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主要起草人周剑,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审专家、国家注册高级审核员李新华,浙江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调研员刘静等两化融合贯标领域资深专家进行授课。他们分别就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理论和基本框架,企业如何配合做好贯标评定,企业如何在贯标服务机构辅导下实施贯标进行讲解,鼓励企业积极开展两化融合工作。

(图一:资深专家授课)

高格软件项目实施部总监、两化融合资深顾问魏迎坤详细地讲述了两化融合贯标对企业发展的意义,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的重要性、贯标与两化融合的承继关系、贯标体系建设与整体规划。他讲到:企业必须招募信息化综合应用能力的专业人员理解并且规划,符合企业战略目标的信息化发展蓝图,以及各阶段进行的顺序。在企业两化融合体系建立之后,必须要持续的、不断循环的,对每一阶段的信息化导入,形成规范作业,帮助企业实现战略目标。

(图二:现场互动)

此次会议对两化融合贯标管理体系进行了深刻解读,两化管理体系将引导和帮助企业确定两化融合目标和实施计划、梳理工作过程,指导企业实施两化融合管理,并进行持续改进,最终实现两化融合工作目标。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