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公司新闻
2014年度市经信委企业信息化普及工程——管理层培训会

 10月22日,由宁波市经信委主办,高格软件承办的“2014年度信息化普及工程”在宁波开元名都酒店举办。培训围绕“从真正的精益生产现场管理的角度,来理解高格软件信息化的运用,从而使信息化管理实现真正的提质增效”展开。来自宁波市各地区60余家企业,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高格软件精益生产顾问团队的“工业企业效率提升的道场模拟”进行了4个多小时,是这次培训的核心,在对精益生产进行充分讲解后,再通过现场模拟道具的全景展示,说明了七大浪费的关系,再从仓库,生产,工艺工序每一个每一个环节演示了企业如何提高效率,让企业主充分感受了精益生产带来的改变。

 信息化离不开精益生产,精益生产离不开管理软件的运用。道场模拟结束后,浙江高格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汪之宇先生介绍了制造型ERP软件沙盘演练(VS),产品介绍及企业的信息化之路,从高格ERP管理软件的运用的角度与企业主探讨了信息化建设的道路。

 培训结束后,企业主纷纷表示:道场模拟的方式让大家非常直观地感受到了信息化对企业带来的好处,一定要把信息化合理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信息化建设不是浮于表面,而是深层次发现和挖掘信息化成功与失败的原因,充分利用好管理软件的作用。才能实现突破。

                        图一:道场模拟全景展示                        

图二:参会人员聚精会神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