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公司新闻
2014年客户ERP沙盘演练培训——全力帮助我公司客户提升信息化使用能力

11月1日,在宁波城市学院的机房里,“2014年客户ERP沙盘演练培训——全力帮助我公司客户提升信息化使用能力”(五金、机械行业)正在热烈进行中,现场气氛高涨,客户们聚精会神地听取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学院讲师——詹文和老师的讲解。本次培训目的是为帮助老客户提升软件的运用能力,解决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探讨企业的信息化建设。

在会上,詹文和老师就高格VE软件做了详细的分析,首先讲解了高格 VE整体架构,VE各模块深度讲解(销售、采购、生产、库存、财务),再通过各模块流程性动态操作体验(销售、采购、生产、库存、财务),结合行业实际,深度解析了VE系统对提升企业利润,改善产品质量,实现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意义。

会后,客户就自己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与詹文和老师展开了互动,他们反馈收益颇多,衷心地感谢高格软件提供培训,使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了高格ERP系统的整个运作过程,解决了他们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为今后更好地运用管理软件建设企业信息化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11月8日,第二期培训会议如期展开,在总结上一期经验的基础上,詹文和老师针对客户对软件的了解程度,就ERP在电子、电器行业实际中的运用深入分析,老师细心地讲解让客户尤为认真,一些客户更是放弃了课间休息的时间与老师进行交流互动,不少企业表示,希望双方能建立更长期合作。

随着客户需求的增多,高格软件也会继续举办老客户培训工作,及时跟进反馈,帮助企业更好、更深入地建设信息化。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