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公司新闻
中小型企业信息化管理的典范——龙腾五金

3月29日,由奉化市经信委主办,高格软件承办的小企业信息化座谈会在奉化尚田龙腾五金制造有限公司举行。本次会议分享了龙腾五金运用高格ERP的成功经验,探讨了如何通过ERP不能关注企业实现管理的跨越。

宁波龙腾五金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小型信息化企业的典型代表,是一家致力于发展五金制造业,开发、生产各种精密轴、五金件的专业公司。公司成立于2004年,为适应不断扩大的企业规模和企业的管理需求,2011年龙腾五金开始运用高格VS管理软件,实现了由传统管理方式向信息化管理的转变。

来自龙腾五金的何老师介绍到:“五金加工行业普遍存在品种多、批量小、产品加工工序多等特点, 容易造成企业对各订单的生产进度的查询、跟踪力度不足,人为差错现象,浪费现象较多等问题。”他们意识到信息化管理对于企业已经刻不容缓,通过不断地筛选与比较,龙腾五金最终选择了高格VS软件,VS强大的计划功能,销售订单、主生产计划、物料采购计划等功能,实现了企业精细化管理,全面管控了龙腾生产管理过程中的各个环节。

龙腾五金成功运用ERP的最重要原因在于公司的一把手重视,为了能够尽早成功运用ERP,加强员工信息化管理意识,龙腾经常性地安排培训、学习、讨论并对员工持续性监督、考核,使得各相关部门人员把ERP作为一项日常工具来使用,而不是额外的工作负担,并且不断寻求员工意见,

作为一家正在快速成长的中小制造企业,龙腾五金通过高格ERP的合理管控,大大减少了生产过程中的资源浪费,提高了生产效率,实现了企业利润的快速增长,通过短短2年的时间,年产值也实现了30%~50%的增长。

龙腾五金让我们看到了通过信息化,企业在生产管理中的完美蜕变,龙腾五金的成功管理经验给在场的企业带来了信心,他们也纷纷表示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科学化管理,相信高格ERP能够为他们带来更多的帮助!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