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公司新闻
高格软件亮相青岛软博会

     2013年8月15日-17日 ,中国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简称青岛国际软博会) 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指导,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 以“创新应用融合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展示软件技术最新成果,推进供需对接,创新应用模式,增进交流与合作,推介宣传软件与信息服务业载体资源,提升软件产业发展水平。

      高格软件青岛分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高格软件30年来致力于研发,提供专业的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与服务。本次展会,青岛分公司展示了高格软件系列产品,高格ERP系列产品,OA系列产品,电子商务系列产品,政务应用系列产品等,并向大家展示了ERP产品的五大优势。此外,高格VA,VE产品全新模块,能够为企业提供更综合的平台与服务,显示出了高格软件在帮助企业管理方面的强大优势。


      展会上,高格软件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在我们的介绍与引导下,越来越多企业认识到科学、信息化的管理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此次展会展示出高格在软件信息领域的专业化水平,显示出了软件企业在现代企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