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公司新闻
高格2013年中全国伙伴经营经验分享会议圆满成功

2013年8月3日,2013年中经营经验分享会议在金华豪森假日花园大酒店召开。

会议主要就金华高格过去半年的成功经营经验进行分享,在中国整体经济形势趋紧的情况下面,如何逆流而上,实现销售额持续增长成为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会议参观了金华公司的公司现场,并在现场进行了工作的有效交流。下午,在酒店进行座谈会,会议开始,来自金华分公司的郑松波总经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营之道,他就如何在客户现场更有效地介绍软件,销售前期需要做哪些准备等问题做了充分的说明,并对与会者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中场休息之后,来自浙江高格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董理从总体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管理营销心得。他从长远的角度介绍了如何稳健地建立一家区域性软件,如何在稳定的基础上进行营销。此外,他还详细地讲解了员工考核制度的设立,他认为一套完整的人力规划与执行方法论的正确认识和有效执行对企业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之后,来自浙江高格股份有限公司的应新新进行了区域经营分享,她主要针对区域客户和区域经营计划做了阐述。金华的两位销售人员提出了销售中和实际企业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引起了大家的思考与关注。



最后,金华的客户朋友宋总以讲解了中国字“营”与“赢”,对高格各地的实际经营者给到了很好的建议。提出了有效的营销方式。紧接着,朝阳,徐州,淮安,广州 的各地代表分别发表讲话,讲话很务实的对当前的分部和总部的情况做了有效的分析,表达出对企业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这个会议对于高格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此次会议是在2012年全国渠道正式拓展,以及2013年初全国渠道伙伴经营启动会后的一个成果展示,更是高格渠道策略的深度执行,也是通过对优秀伙伴的实际经营经验的有效分享。在年初经营指导方针之下,有效开展经营,具备经营实际成果,并专注于高格业务的伙伴参加了这次会议。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