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公司新闻
祝贺我司在浙交所挂牌上市

祝贺我司在浙交所挂牌上市



   2013年1月23日,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面向资本市场第一步:正式在浙江“新四版”之称的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浙交所)“敲钟”挂牌,股票代码:浙交所 50060


   浙江省副省长朱丛玖有关领导参与了本次仪式,高格挂牌浙江股权交易中心后,基本上实现了上市功能,股权关系十分明晰,公司影响力也逐日增加。高格将再接再厉,为“预科”转主板作充分的准备,迈出突破性的步伐。


浙江省副省长等有关同志与高格董事长 董理(最右)“敲钟”挂牌


  据介绍,此次并入浙江产权交易所的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旨在为浙江省内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股权债券的转让和融资服务,逐步把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建设成沪深交易所和“新三板”的“预科班”,鼓励拟上市公司先在区域性市场挂牌培育。


  浙江省金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浙江股权交易中心共有挂牌企业55家,总股本38.53亿元,总市值达153.9亿元;另有托管企业156家,私募债备案企业1家。

运行3个月来,浙版场外交易市场(OTC)呈现出了良好发展态势。截至目前,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托管企业167家,托管股本168.43亿股;私募债备案企业6家,备案金额6亿元,其中已完成发行3亿元;累计成交股数1023万股,金额3002万元;投资者约6000户;各类会员单位110家。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