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公司新闻
金华汽摩行业参观明佳ERP项目交流会

        6月2日,金华市汽车摩托车行业协会成员齐聚宁波明佳汽车内饰有限公司,参加由高格公司主办的明佳ERP项目应用参观交流会。



ERP项目交流会现场


明佳汽车内饰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开发汽车饰件的新型民营科技企业,主要产品有:方向盘、遮阳板、车顶拉手、换挡手柄、汽车仪表板、保险杠、门内板、ABC柱等汽车零部件产品。随着企业信息化管理水平的提高和企业自身的发展,先后被认定为“宁波市鄞州区信息化示范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工程技术中心”等。

为了交流和分享企业的信息化管理经验,推动整个汽车摩托车行业的发展,明佳非常乐意积极配合高格公司举办本次的参观交流会。

明佳何董事长在会上致欢迎辞并发言,他对此次交流会举办的意义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且表达了对高格ERP产品的认可。随后明佳应总对ERP项目的使用情况作了介绍,总结了ERP使用的心得和体会,引起了汽摩行业协会成员的浓厚兴趣。本次交流会还有幸邀请到豪克机械的周总,参与交流使用高格ERP的感受,会上气氛高潮迭起。


 

明佳何董事长致欢迎辞


参观明佳ERP项目应用现场环节,汽摩行业协会成员对明佳的信息化管理流程很是认可,积极拍下明佳车间现场相互交流。明佳有序、规范的管理,标准化的作业流程给参观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格、明佳工作人员积极陪伴介绍并解答他们的疑问,参观进行地非常顺利,讨论也热烈到一个新的高度。


 

明佳工作人员为汽摩协会成员“授业、解惑”



汽摩协会成员参观明佳车间


参观结束后,在随即的信息化具体问题的交流和沟通环节上,高格相关人员对ERP产品作了介绍和使用演示。参与交流的的成员们迫不及待提出自己的疑问,会上的气氛热烈异常。汽摩行业协会成员中不乏ERP经验之辈,提出的问题都相当专业,高格都真诚地一一进行解答。有位朋友问到:“和金蝶、用友、神州数码的ERP产品相比,你们的竞争力在哪里?”“高格的ERP产品更具有行业针对性,金蝶用友等财务这块做得确实不错,但是高格的ERP对于生产型企业来说是具备很大竞争力的。此外,高格ERP用户界面十分友好,风格简洁,产品简单易于上手。”问答、交流声此起彼伏,随着天色渐暗,会议在高格董总的总结下圆满结束。董总表达了对与会人员的感谢,在与会成员对高格产品有浓厚兴趣的气氛下,董总对与会成员购买使用高格ERP给出优惠政策的承诺,把气氛再次推向了高潮。


交流会互动连连

现场气氛融洽


本次交流会举办得非常成功,很多与会者主动联系高格,询问更多的ERP信息。本次活动促进了高格与金华伙伴的联系,也给企业间相互交流学习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