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公司新闻
高格荣获“2010年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高峰论坛”双项大奖

   2010年11月25日,在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2010年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高峰论坛”,高格软件喜获“辉煌十年·2009-2010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管理软件领军企业”和“辉煌十年·2009-2010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客户满意度奖”双项大奖,再次证明了公司在ERP管理软件行业的卓越成就和贴身及时的优质服务。

本次高峰论坛以“创新发展软件信息服务,支撑产业结构调整”为主题,共同探讨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发展,评选出二十一世纪的第一个十年,也是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生产力得到迅猛提升和发展的最重要的十年在软件和信息服务领域的十大领军人物和企业。纵观高格发展的28年历程,此次双项大奖是对高格人多年来专业研发、全心服务客户的一种全面肯定。

   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将继续秉承“高品质、好风格”的理念,肩负“以信息技术的管理实践,帮助客户成功实现管理跨越”的理想和使命,更进一步的努力为中国企事业单位提供优秀的管理软件和实施服务,实现“人文高格、科技高格、特色高格”三大理念的战略举措。无论在产业结构、产业组织和产业政策等方面,还是在重点产业、重点项目的选择上,都将更多地突出总部化、国际化、高端化、科技化特点,不断提升公司的整体实力和竞争力。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