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公司新闻
高格软件报道辗转不同媒体网站

                       在台湾行销6万套的ERP软件汹涌试水大陆市场

      仅在台湾地区就行销了6万套的ERP软件到底有何过人之处?2009年11月11日,刚刚迎来在大陆地区一周年庆典的“浙江高格软件”因其27年在台湾的辉煌历史立即引起了业内人士和企业用户的高度关注。

  

  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董理

  创建于1982年的台湾高格亚翼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看准了通用软件产品的巨大潜力,精心研制了第一个华语商用管理软件通用产品“高格大师系列”等产品,于1987年推向市场。在短短的4年时间里,一举销售4.6万套,确立了台湾通用套装化管理软件市场的龙头地位。现已累计销售达6万套,其中有10000多家企业享有着高端产品服务,多年来一直与高格软件保持密切的业务联系,确保系统升级和后续维护服务。

  众所周知,由于系统的复杂性、实施的高难度,ERP软件很少能在短期内得到大量的推广。而在只有2300万人口的台湾地区就行销了6万套的ERP软件又是如何做到的呢?

  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理先生表示,具有27年深厚沉淀的高格软件在开发技术、咨询经验和管理理念上都有自己独特之处。历时近10年的研究和实用成果,高格软件形成成熟稳定的5大核心支撑技术,其中就包括当前最先进的SOA技术,并以数万家客户实例证明企业管理软件产品服务之成熟经验。在管理思想的运用上,既于融合了先进国家的成功经验,也创造出符合华人企业的文化理念和操作方法,对广大成长型的中国企业来说,有着“看得见、摸得着”的良好效果。数据显示,在大陆刚满周岁的高格软件已经拓展到电缆、包装、印刷、家具、小家电、五金、文具、汽配、医疗、机械、服装纺织、贸易、餐饮等行业,实现了客户数量、销售收入增长的良好成绩。

  面对不少台湾管理软件公司在大陆市场遇到的种种问题,董理表示,浙江高格软件是一家由大陆资本控股和管理的专业软件企业,在知识融合、管理方法和团队建设方面非常融洽。既保证了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在大陆市场的推广,又保证了企业客户在选择高格软件的同时能够获得长期的支持服务。

  初期已投资1500万元的高格软件力图打造一家“高品质、好风格”的软件企业,目标直指“中国软件第一品牌”。董理说:“我们首先向客户提供的是一个具有很好质量的、很高品质一个产品,能够为客户带来效益;同时,更重要的,这款ERP产品主要还是在提供一种服务,要求我们的服务团队具有一个好的风格。这样,我们从产品到服务,再到我们的人都是一个很好的结合。”

  “好品质,好风格”,在汹涌澎湃的市场洪流中,用户不会拒绝任何一个以“品质战胜未来”的优秀企业。作为高格软件的关注者,我们时刻关注着高格的下一个动作,期待着高格在大陆能够真正有所作为,广大用户、合作伙伴和高格的每一位员工会共同成长,一起见证高格在大陆的发展。凭借高格深耕行业的决心和高格在台湾的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高格会按着当初设计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顶峰,进而掀起整个行业的惊涛骇浪。

此文章引用至经济和信息化网

       自我司进军大陆以来,一直备受媒体关注,相关报道也相继出现在天极网、慧聪网等不同媒体上,对于今后的发展道路我们将更加努力。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