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公司新闻
IT“舞步”撬动姜山产业经济——媒体看高格


   在鄞州区,随着创业环境的不断优化,IT业改变着传统产业格局,发展速度犹如“东风夜放花千树”。去年以来,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海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华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业内知名IT企业陆续在姜山镇注册,它们的“联姻”为姜山经济带来动感活力。


■高格:用软件“挤出”时间和财富


   去年6月,具有27年历史的ERP软件公司台湾高格在经过多轮的洽谈之后,与宁波方签署协议,成立了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把大陆总部设在宁波,这一事件在业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据介绍,高格至今已成功服务了6万多家客户,在台湾地区同类企业中名列三甲。


   “宁波是我的家乡,我非常希望我们的软件能够服务宁波企业。”高格大陆总部董事长董理告诉记者,现在,客户任何个性化需求的定制,企业都可以做到“朝发夕至”,高格在大陆的初步计划,就是成为包括宁波在内的长三角企业最贴身、最及时的软件服务提供商。


   目前,高格先期投入1500万元致力于推广制造业企业的ERP。其已经产生的“魔力”是:可使一家普通制造型企业库存下降30%~50%,制造成本降低12%。


   自入住宁波以来,高格已经成功服务了多家知名企业,如一舟集团、东海集团等,均产生了良好的效益。据企业透露,目前大陆高格已经把市场拓展到宁波以外,预计到明年业务将覆盖长三角。


   “鄞州区对我们的项目非常重视,尽量简化各种程序,积极为企业开绿灯,并提供全程的跟踪服务。”采访过程中,董理由衷感谢政府部门的重视、支持。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