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公司新闻 首页 > 最新资讯 > 公司新闻
实现设计制造一体化,体验PDM与ERP完美结合

8月26日,由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2015年度宁波市企业信息化普及工程培训会议隆重举行来自宁波各地区的100余名企业信息化管理者相聚在此,开目软件董事长陈卓宁,管理学博士彭义兵,高格软件管理咨询顾问汪之宇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培训会就“设计制造一体化的信息化管理,如何有效的支撑到IE的提升培训”的主题展开。主要从介绍产品设计管理(PDM)开始,通过与ERP的运行过程,讲解了IE的信息流转,并透过整合集成,具体的呈现设计制造一体化,实现真正的IE提质增效!    

会议开始,陈卓宁博士针对中国的数字化工艺制造现况,做了详细的解释。之后,管理学博士彭义兵,详细的介绍了数字化工艺与制造PDM/PLM对企业带来的价值和效益。在对数字化与工艺化作了详细了解后,高格软件管理咨询顾问汪之宇对PDM与ERP中的IE数据做了分析,指出 IE的核心是降低成本,提高质量及生产率,透过 PDM 与 ERP 的集成整合,设计与制造将不再存在信息落差,必能提升并发挥的 IE 应用效益。会议最后,高格成功学院讲师詹文和现场呈现了开目PDM与高格ERP的有效集成,并细致地分析了开目PDM与高格ERP在各个环节如何进行串联,让到场嘉宾非常直观地感受到设计制造一体化对企业带来的巨大效益。  

8月27日,高格软件董事长董理陪同开目软件董事长陈卓宁等一行人员参观了星宇电子、龙腾五金等企业用户,这些企业在信息化建设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在设计制造一体化上面进一步加强。客户讲述了企业的信息化规划与方向,认为设计制造一体化的‘潮流’将势不可挡,并提出了实施过程中的问题与难点,双方在交流中碰撞出了新的思路,为更好地实现设计制造一体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