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领域 制造业 首页 > 应用领域 > 制造业
化工行业

行业分析

化维持品质一致且高质量的产品取决于有效控制物料/组份中的变量,比如,有效成份含量,等级,pH值,湿度,到期日/检疫日等。

高格ERP可以准确监控生产过程中所有的物料、主产品、联产品和副产品,并进行智能的批量调整,全面的日期追踪,到期日管理,批次跟踪等,检查并确保所需出货的产品满足内部标准,行业规范和客户要求的规格等级。

成本压力加之缩减的利润促使化工企业优化生产,分销和物流等业务流程。通过高格ERP软件,可以实时地了解影响毛利和净利润的主要因素,并快速作出决策。通过客户管理功能,协调员工、流程、资金等有效管理完整的客户生命周期。可以方便地将销售管理、市场管理、客户管理等模块与财务、库存管理、供应链管理的高效集成。应对全球化趋势,高格ERP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内外部运作,供应商、分销商,运输物流提供商和客户。

解决方案

  1. 完善的联、副产品的处理

  2. 包装方式灵活,可以同时记录多种计量单位

  3. 运输费用处理

  4. 产品成本计算

  5. 包装物处理

  6. 固定资产管理

  7. 批次管理

  8. 料件计量管理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