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vos平台软件 首页 > 产品介绍 > vos平台软件
电子印章技术

电子印章技术

  IO OFFICE文档控件是一个支持电子签名[数字签名],电子印章,具有在线编辑,痕迹保留,手写签名,电子印章,全屏批注等功能的OFFICE在线编辑控件。支持Word,Excel,WPS等多种文档。最新版本的IO OFFICE文档控件增加了IO安全电子印章系统的调用接口。通过这些接口调用,可以无缝集成更安全的、通过国家公安部认证的安全电子印章系统,实现更加安全的电子印章解决方案。使用安全电子印章系统的好处在于,使用控件实现电子印章,而且电子印章能够动态检测文档内容的改变。

  IO OFFICE文档控件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ActiveX控件。使用IO Office文档控件,能够在浏览器窗口中直接编辑Word, Excel等Office文档或者WPS,金山电子表等文档并保存到Web服务器。实现文档和电子表格的统一管理。同时支持强制痕迹保留,手写签名,电子印章等办公自动化系统必备的功能。是OA系统开发的最佳选择组件!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