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vos平台软件 首页 > 产品介绍 > vos平台软件
智能信息采集技术

智能信息采集技术

      如何使日渐拥挤的数据库能适应不断增加的业务发展需求?智能信息采集技术正能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

      智能信息采集技术是面向开放系统的数据加速技术,集成了高效的图形配置和开发界面,能够对大数据量应用进行加速和性能优化。

  在多年的信息系统技术服务中,我们发现,随着IT应用的不断深入,用户的日常数据量呈几何基数增长,实时的创建这些信息并把未经处理的数据转换成有用的信息变得非常困难。数据处理速度越来越慢导致企业决策难以及时做出、服务水平生产水平下降,这些是许多企业共同面临的困境。这对IT部门提出了严峻的考验。

  如何使日渐拥挤的数据库能适应不断增加的业务发展需求是目前许多客户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而智能信息采集技术正能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通过独特的数据加速算法和先进的资源管理功能,可有效缩短数据仓库的查询时间、数据导入时间和商务智能应用时间,为用户提供高效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无论是简单的数据库导入还是大规模企业级数据仓库应用,可减少一半甚至90%的处理时间。并且这一数据加速产品可对分散在不同平台,不同数据格式的数据源进行整合,能广泛应用于数据仓库、商务智能等其他关键应用领域,尤其适合在需要大批量数据处理的系统中使用。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