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中大型制造业 首页 > 产品介绍 > 中大型制造业
PDM/PLM



eNORM正是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解决信息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量体裁衣,为中小企业提供的先进的、一体化PLM解决方案。

eNORM总结了开目软件近二十年实施PLM系统的经验和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特点,产品简单易用,具体投资小、见效快、易部署、易使用、可扩展等特点。




全球唯一基于画法几何的工程设计绘图软件


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工艺设计软件


专业的产品数据采集、统计汇总和数据分析软件


即装即用、支持multi-CAD的新一代图文档管理系统


中国首创的三维可视化装配工艺规划软件


标准的安装实施、应用培训及持续后续支持





  • eNORM是面向中小企业的整体化、一体化软件及服务打包解决方案


eNORM解决方案包含了数字化设计、数字化工艺、以及数字化管理等方面多个产品的打包应用,以最适宜的成本有效帮助中小企业解决企业信息化基本应用需求,帮助企业实现信息化产品的集成和协同应用,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


  • eNORM为企业合规化管理保驾护航


eNORM将最新的IT技术和最先进的管理理念相结合,为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全流程、系统化、合规化管理解决方案。通过系统内的工作流程管理,帮助企业实现工作流程的自动化、标准化、规范化管理。


  • eNORM持续关注中小企业信息化产品总体拥有成本


为了最大限度的帮助企业降低信息化产品拥有成本,提高企业PLM实施应用速度,eNORM解决方案着眼于部署方便快捷,软件开包,系统对工艺表格、汇总表格、工作流程、权限等多方面进行了预配置,使得用户实施和应用eNORM成本低廉。


  • eNORM持续关注中小企业成长性需求


eNORM与开目软件产品家族中面向大型规模企业的PLM解决方案eCOL采用统一平台——KMEAP。有了该平台的支撑,eNORM可以为企业不断增加的企业集成拓展应用,为未来产品的无缝升级应用提供支撑,有力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For Engineer 工程师
快速找资料
避免重复输入数据
避免采用过时的数据
继承设计成果,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
快速获得知识和技能,提升个人工作能力

For Enterprise 企业
实现技术部门的图文档集中管理,避免企业知识的流失
保持产品在的设计、生产、服务整个生命周期全过程中的数据一致性
管理规范化的落实,以及业务流程优化,使得工作效率大大提高
将技术专家从繁琐的业务中解脱出来,集中精力做新产品、新工艺等研发工作,大力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For Customer 客户
更快的订单交付
更优质的产品
更高效的服务响应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