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小型制造业 首页 > 产品介绍 > 小型制造业
VE进销存普及版




近年来,随着电子信息化的不断发展,国内外竞争的日趋激烈,

中小企业在银行账目、现金流动、库存、经营管理方面的问题日益凸显......

为了帮助中小企业利用与调配各种资源,防范可能存在的各种风险,准确地填补日常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

为企业提供合理、规范的解决方案,高格VE应运而生!





10大应用管理模块


覆盖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适用、便捷的功能串联起企业的全部业务,

您需要的,我们都已为您准备好!





主流程图  

高格VE操作流程,企业生产管理环节全面覆盖,高效、快速、简捷、高效地完成各项业务处理。


系统功能  

高格VE功能全面,管控严谨,操作便捷,满足中小企业管理的全面需求。


抛转关系图  

高格VE系列独创的业务关联图形化呈现模式,使得业务进程一览无余。


更好的VE产品,更好的生产制造!






高格VE财务专业版是一款财务软件套装,秉承了高VE系列产品"简单、快速、有效"的特点,包含总账模块、固资模块、出纳模块和工资模块,各模块以总账为中心相互关联,通过基础资料和凭证串联起整个财务流程,达到各司其职、步调一致,完美协作。通过对财务各岗位的信息化管理, 有效规范企业内部财务核算制度和准确性,确保固定资产的安全和保值,加速资金周转、提高资金利用效率,提升管理决策的准确性和前瞻性。


高格VE进销存普及版是在高格VE的基础上,精简了生产及除总账外的财务功能,不支持BOM,保留了大部分进销存功能,针对只需要从进销存开始进行规范化和信息化的中小型生产和商贸企业。高格VE进销存普及版包括采购、销售、库存、账款、总账等完整业务流程,整合了销售、采购、库存、账务各岗位需要的功能,每一环节管理精细,规范,实现了部门间数据共享和企业一体化业务处理,满足中小型企业的信息化管理需求。


高格进销存专业版包括采购、销售、库存、账款完整业务流程,整合了销售、采购、库存各岗位需要的全部功能,实现了部门间数据共享和企业一体化业务处理,使用高格进销存专业版串起不同部门间的业务,大大减少沟通成本,杜绝部门间扯皮,减少因库存不准或消息不对称造成的停产停工事件发生,从而减少库存对资金的占用,增加库存周转率,从而提升用户的整体竞争力。


高格VE专业版包括采购、销售、库存、账款完整业务流程,整合了销售、采购、库存各岗位需要的全部功能,实现了部门间数据共享和企业一体化业务处理,使用高格进销存专业版串起不同部门间的业务,大大减少沟通成本,杜绝部门间扯皮,减少因库存不准或消息不对称造成的停产停工事件发生,从而减少库存对资金的占用,增加库存周转率,从而提升用户的整体竞争力。


高格VE+专业版在高格VE的功能基础上,增加了工序管理支持,含工序、产品工艺定义、工单自动/手动挂工艺路线等,支持移转或报工模式,工资模块可转入报工数据等。更好地进行工序上的物料成本管控,完整地记录你每个员工的计件工资,并与固资紧密相联,在每一道工序上都能精细管理,高格VE+专业版拥有完整的生产型企业业务财务一体化处理能力,特别适合于中小型工业企业。






版权所有: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2
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